十年盜筆!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雖然被去年那部“上交給國家”的網劇雷得開始“懷疑人生”,特別想把小哥的卷捋直,這直接促使小編拒絕帶動長白山地區旅遊經濟的發展,從此三胖一生黑!

然而,就在昨天,南派三叔把他脫掉的節操又撿回來了!

看著張啟山隨著鏡頭的拉近進入視線,這不就是看《老九門》的時候腦補的樣子麼!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大寫加粗的贊!“盜筆”系列不愧是喜歡了十年的IP。

就人物而言的話,小編有和其他稻米進行了深入的討論。就目前出差的人物中,小編認為陳偉霆是最還原小說人物的演員,將張大佛爺那種狂賺酷炫吊炸天,非常有九門提督的派頭。尤其是當張啟山去救八爺齊鐵嘴的時候,是不是神還原小哥在“謎海歸巢”裡,在西王母的地宮中一人大戰粽子的畫面,或者事再“雲頂天宮”中和人面鳥口中猴大戰護吳邪周全的畫面,或者……容小編我激動的哭會兒!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齊鐵嘴的演技有點浮誇啊,小編心中的齊鐵嘴可是猶如諸葛亮一樣“談笑間強弩灰飛煙滅”的“神運算元”!佛爺的老大哥模樣,二爺的百轉千回,半截李的癡情與陰鬱,四阿公的狠厲,吳老狗的呆萌,黑背老六與老妓,霍老太的出塵,解九爺的決算千裡!昨天看到片子以後,我決定繼續做南派三叔的腦殘粉!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雖然,小編還是認為張藝興更適合呆萌的吳邪的爺爺——吳老狗,而不是鐵血丹心,俠骨柔腸,百轉千回的二月紅。但是,只要小張不作,認真演我們心中癡情的二爺,我們還是很寬容的,不會黑的!

最近兩年,繞開“上繳給國家”這件揪心的事情的話,“盜墓”類的改編,風風火火,但也有恍恍惚惚,比如去年撲街的“九層妖塔”,還有“盜筆”網劇,還好都已經下映,不視奸我等殭屍粉了!

這類的小說改編,除了電視劇和電影外,最合適的恐怕就是遊戲了吧,小說的結構本身就很適合層層通過的遊戲設定。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近了來說,就有號稱“還原正宗摸金範“的《鬼吹燈3D》手遊,人不人氣爆棚,小編是不知道的,但是作為一個有良心的遊戲觀察號,小編還是有必要評價一下這款遊戲的。

前方高能,不喜,請狂噴!

不知道為什麼說道《鬼吹燈》改編就辣麼喜歡改編“精絕古城”那一部分,知不知道這很難還原小說裡面的場景啊!“精絕古城”這一部分過於恢弘,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改編“怒晴湘西”或者“黃皮子墳”啊,這部分也很精彩啊!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所以《鬼吹燈3D》手遊就是俗氣的複刻了“精絕古城”,讓原畫師將文字描述轉化為圖畫,再根據圖畫建造一比一真實還原的場景。所以在遊戲中的的視效場景生動逼真咯。

視效這種東西的話,去電影院看3DImax就好了呀,那還有啥好玩的呢?

這個遊戲裡面有個旋梯系統,這個就是和陳偉霆的張大佛爺一樣狂拽酷炫吊炸天一樣咯!小說中這個是個幽靈墓,胡八一和王胖子被弄得很慘,在“盜筆”裡可就是“怒海潛沙”裡的船棺,“雲頂天宮”裡的死迴圈……所以在這個遊戲裡,可以體驗到這麼多的小說場景,還不玩一波?

“盜墓小說”為啥這麼火,還不是去冒險未知的世界,就像《古墓麗影》裡的勞拉,還有就是賺錢啊!那《鬼吹燈3D》這個遊戲怎麼賺錢呢?倒騰明器?為啥你就這麼單純得想要將你上繳給國家呢?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有以下幾種方式:

1墓中群凶擊殺,墓中群凶BOSS可獲得珍稀道具,大量非綁定鈔票。

2、天磚密道,天磚密道是鬼吹燈3D中一個日常副本,唯一的產出就是鈔票,大量的鈔票。

3、雲殿寶藏,鬼吹燈3D中雲殿寶藏瓷瓶玉壇中能開出比稀世寶藥更珍貴的物品,金塊,鈔票,玉璧,不同的瓷瓶中物品不同,能找到什麼寶藏,就看每個人的氣運了。

4、世界BOSS,擊殺世界BOSS,將獲得史詩級級裝備,珍稀道具,鈔票獎勵。

5、日常任務,日常任務包括環任務和討伐任務,環任務可以獲得大獎經驗和鈔票獎勵,討伐任務大量金塊和綁定金塊獎勵。

《老九門》神還原了我心中的那些文字,三叔的節操回來了!

好了,說了那麼多,同是網劇,老九門都這麼精彩,希望“新”九門能夠不要上繳給國家了,不過,應該沒有“新”九門了吧,科科!

轉自:ddnews.me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九門 鬼吹燈3D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vice 的頭像
    service

    我愛思彤

    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