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誅仙青雲志》已經定檔,該劇也是明星雲集,不僅有TFboys的加盟,跟更有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的領銜主演。那有這麼多明星的《誅仙》,你期待嗎,到時候你會看嗎?

圈兒裡的事媽:

誅仙青雲志 本就是一部十分成功的IP作品。即便沒有如此強大的主創陣容,它也一定是暑期檔炙手可熱的電視劇。而強大的主創陣容的優勢就是讓這部大熱IP劇直接被捧成了超級IP劇。說實在話,主創高漲的人氣讓這部IP劇直接變成了粉絲劇,因為在這部劇中粉絲對自家Idol的期待遠遠超過了對劇集本身的關注。

從商業價值的角度來講,這部戲一定是成功的,而且絕對是今年少有的超級IP作品。這樣的成功是靠著粉絲的支援而非作品本身的優質,這樣一來恐怕原著黨要失望了,因為粉絲劇在滿足粉絲的同時一般都會對原著進行一眨些改動,從而犧牲一些作品的品質。但因為這部劇有趙麗穎和楊紫在,小編對於演員的演技並不擔心,只希望劇情別毀了人設和難得的有演技的兩位小花旦。同時期待李易峰可以在自己的表演上有所突破,畢竟是一人分飾兩角,只要表演到位很容易出彩的。


風和日麗:

今年流量小生依然佔據IP市場半壁江山,但吐槽點多的是演技,李易峰如果在這部戲中演戲有進步,對他是一個嘉獎,咖位也能再提升,因為現在流量小生缺乏的就是獎項了(不是粉絲投票獎)。而且這部戲裡有趙麗穎和楊紫搭戲,兩個人演技都不錯,李易峰在對手戲中如果能加強表演,對後面的戲路開拓,包括拿獎都有幫助,否則就有點浪費資源,純粹是消耗粉絲市場了。


來如穎love去如峰:

當然期待啦,有我男神峰峰和女神麗穎,還有楊紫,秦俊傑,茅子俊等一眾實力派演員。坐等8月8日《誅仙青雲志》上映。


來自遠方00:

我以原著黨角度來看……我的評價是這部劇水準在古劍之上,在仙劍一的一半水準以上……主要是選角問題,有太多選角與原著不符,為什麼張小凡演得好像李易峰啊?我真的沒看出來是張小凡啊,這部電視劇是不是應該叫做醜小鴨的變形記或蛻變史?預告片裡小凡第一次遇到碧瑤時打戲是不是應該再娘炮點,真沒看出來是個修道之人,但是畫風一轉小凡與田靈兒的練習居然這麼叼,這藍色光幕是修行到了什麼境界才出現來著,都不用修行了內功比喬幫主都高……沒事我雞皮疙瘩多著呢……連做到基本的演技自然都有點難啊……兩位女主還是可以的,畢竟演技擺在那……只是這改的劇情太艸蛋了……如果在劇情方面改得不好可以直接按原著來啊(編劇沒仙劍一改編的功力的話)……


不羈小生的一句狂言:

《誅仙》是蕭鼎先生的經典之作。他在書中注入情感,注入了(道)還有哪種似有似無的目標感,當我看到一句台詞:張小凡為毛進入青雲門是。我就笑了。

還有,草廟村頭的和尚還有頭髮???

編劇是在忽悠我們這群反覆回味誅仙的誅迷們嗎?

轉自:ddnews.m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誅仙 李易峰 趙麗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vice 的頭像
    service

    我愛思彤

    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