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一直都覺得愛情劇拍得太矯情,簡直脫離當下社會~在瑪麗蘇偶像劇滿天飛的年代,腦殘劇情誤導了多少男少女,直接導致當下單身率居高不下~

超級瑪麗蘇甜炸逆天,但李易峰的這把狗糧我還是吃了!

但是,最近看了部純美戀愛劇《看不見的TA》,竟然讓我想起了自己純純的初戀,所以,瑪麗蘇並不代表幼稚腦殘,真正有意思獨具匠心的故事,能改變觀眾看待世界的方式,治癒心底的創傷~這大概就是治癒系劇情的魅力~

重磅力推的是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——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進和金牌監製JOJO許月珍聯合打造,光是這個團隊就已經是招牌了,另外還有焦俊豔李易峰兩大主演的精彩表演,兩人的合作簡直默契到爆,這次峰峰的演技簡直竄地表了,每一個眼神都傳遞出濃得化不開的愛,快把人暖化~強烈推薦大家入坑哦~

故事是這樣的:在涼風風習習的海邊小城,有一個姑娘,她失戀了,然後她身邊就出現了一個帥氣又高能的手機人李易峰(這讓根本沒戀愛可失的廣大宅男宅女們情何以堪!?)不過峰峰的真身OPPO R9s清新綠手機人真是十分養眼哦~

超級瑪麗蘇甜炸逆天,但李易峰的這把狗糧我還是吃了!

這個手機人會在她大大咧咧犯傻的時候,看著姑娘暖暖地笑,在她醉酒在深夜的街邊哭泣的時候,滿滿的心疼都快隔著屏幕溢出來了!竟然讓我這個江湖老手都覺得蘇炸了好嗎,請也賜我一個峰峰清新綠手機人吧!~

但是,這個姑娘全心全意撲在早已撲街的前男友身上。忽視了身邊這麼貼心又帥氣的峰峰~不得不說,果然戀愛中的女銀智商為零,這麼高檔體貼又暖心的手機人不早點收入囊中,更待何時!?

後來的後來,手機人為了讓小焦走出情傷,帶女主人玩起了穿越,當女主人意識到自己愛得是峰峰的時候,手機人卻因為違反規定,說了句“你一定要快樂的活著”從此消失~留下女豬腳梨花帶雨~這麼虐,導演是想被寄刀片嗎!!!

超級瑪麗蘇甜炸逆天,但李易峰的這把狗糧我還是吃了!

雖然結局是個悲劇,但是導演卻用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,人們常常覺得得不到的失去的才是最好的,但是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,你就會過得比現在好嗎?當你沉溺那些無法擁有的東西的時候,沿途又錯過了哪些風景呢?當你回頭想要珍惜,他們還在原地等你嗎?有些人和事情,就要在來得及的時候去做去珍惜,生活剛剛好的幸福感只有自己才能把握~抓得住的,才是最好的~

超級瑪麗蘇甜炸逆天,但李易峰的這把狗糧我還是吃了!

那些從掌間遺失的美妙時光,那些錯過的人和事,就讓它在記憶力凝結成永恒,緬懷過去,只能是畫地為牢固步自封~有時候,愛情這件事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,唯有放下過去,才能走得更遠。與過去道別,才能迎接新的生活~前方的風景還在等著你呢,何必執著過去呢~

超級瑪麗蘇甜炸逆天,但李易峰的這把狗糧我還是吃了!

最後,片尾有個彩蛋,千萬不要錯過哦~

轉自:ddnews.m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見的TA 李易峰 焦俊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vice 的頭像
    service

    我愛思彤

    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